禾小邪@

【宿醉】补款+邮费

还有补款,嗯,要记得。

一箩筐西米:



因为明天上午十点起不来所以提前把链接发了!


尾款+邮费



注意事项:


①淘宝不回答任何!任何!任何!问题!有事没事都请加售后群进行询问谢谢!【群号:712694104】


②一定一定一定要在留言处备注预售订单编号【点进你拍下的预售交易页面最下面第一条就是订单编号】,weixin付款的备注电话号码,不备注会退款哈!


③收货地址一定一定一定要填写四月份能够收到本子的地址,发货时间大概是四月中下旬,除非出现konbuxiji事件或者快递拖延不然四月份都是一定可以收到的!


④预售拍了几本本子补款就拍几份!!!买一本拍一份买两本拍两份!和预售数量不符的也会退款的哦!


⑤想要to签的朋友请一定一定一定要加售后群,按照群里格式戳群主预留!预留to截止到三月二十!【给老师们留出时间签也给我留出时间打包发货】【群号:712694104】


⑥尾款链接大家收到本子以后确认没什么问题的再到淘宝确认收货哈!预售链接大家方便的话补款的时候顺便确认一下收货嗷!



需要to的朋友们往下看,不需要的这样就阔以啦!


①一本本子一个to,两本本子两个to,以此类推!【所以想要多几个to的要不然就趁着今天多买几本吧(划掉)】


②想要to的朋友!淘宝留言备注!没用!戳淘宝客服预留!没用!lofter直接私信我!没用!需要to的朋友请全部加入售后群再戳我备注预留谢谢!【群号:712694104】


③拍了尾款以后再来戳我预留嗷!带上预售付款完成截图和尾款付款完成的截图【要截到订单编号嗷!】备注要哪位老师的to以及指定内容(也可以不指定)(指定的话内容20字内哦!)


④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有这种奇怪的想法但是想要我的to的可以在预留其他老师的to的时候跟我说一句,不占to签的名额【但是最好还是不要了???省点明信片和笔墨钱吧最重要是我字太丑了】


大概是以上内容,以及今天真的最后一天预售啦,除非发完货有余本不然就没有下一次了哈,二刷三刷四刷什么什么刷都不会有了,所以想要入手的朋友今天抓紧时间哦!


【朋友们今天晚上这就是街舞了解一下】


预售链接 把握时间!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