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小邪@

《Rise and Fall》预售

这个要拿到手,嗯,一定要

小仙子:

今天工作室跟我说,我得出个通知,不然没人知道我的本子在预售。

我一脸懵逼:啥?预售了?

工作室:是啊,都预售半个月了。还有读者以为我们是盗版你的作品,打算举报我们呢。

我:o(╯□╰)o

所以我就蹭蹭蹭冒出来跟大家正式地说这个事儿啦。

第一次出书,我还是很紧张的。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一)关于书籍设计

先上图,让大家看看书封效果图(毕竟是我自己设计的书籍封面,嘿嘿嘿,你们不准嫌丑)~


外封是紫色,紫色,你们懂的,红+蓝=紫~

因为《Rise and Fall》完结字数有28万字,订成一本太厚了,工作室让拆上下册,刚好《Rise and Fall》也有上下卷,于是就有了上卷(往昔卷)和下卷(红尘卷)。看看上卷上蓝下红的配色,和下卷上红下蓝的配色,是不是很一目了然呢~~~

本来工作室有人负责封面设计的,但是设计了两版我都不太满意,于是只能撸起袖子自己干了。秉承着简约即是经典的原则(事实上就是复杂的我根本弄不来),加上红蓝本来就很经典的配色,最后出来的成果就是这样啦。

(二)关于成本

上下册加起来一套的售价是88元。

我的第一反应是,好贵啊。

但是工作室的人跟我说,同人本就是这个价,大家都知道的。你的书,28万字,620页左右,上下册装订,定价不能低于86.5元,不然会亏本。

作为一个没出过本的人,我不信,于是工作室把详细的成本计算公式甩给了我……

成本计算公式:620页*0.075元/页+13元(胶装)*2(上下册)+5元(代理费)*2+2元(人工费和包装费)*2=86.5元

这个价格是在一切顺利,不出现印刷残本的情况下最理想的最低价。

后来我找了几个出书的作者聊了下,大家纷纷表示这个工作室的成本报价已经很良心了。

所以我的价格就定了88元。图个吉利数……

(三)关于预售时间及途径

店铺网址:https://m.tb.cn/h.WuOaICH

特别注意:此链接为唯一购买链接,其他全是骗钱的,根本不发货的,请大家千万不要购买,避免上当受骗。如果我的读者里有学生,你的家长不让看bl,请不要让家长代拍,也要注意藏好你的本!

预售时间:至2018年4月2日。(同人本出本都是先预售再印刷的。工作室会根据预售的数量决定印刷数量。也就是说如果预售结束之前没买,就没得买了,所以要买的就赶在4月2日前入手吧。)

发货时间:2018年4月22日左右。

由于是工作室直接印刷直接发货,书籍不经过我手,所以没办法弄to签哦。

(四)关于完整剧情

实体书包含《Rise and Fall》所有完整剧情。

清水部分只会做细微改动,不会大动。

小黑屋内容会有较大改动。让这部分内容描述更加艺术化,更具观赏性。

毕竟,网络文学和出版文学还是不一样的。网文要“好看”,出版文学要“耐看”。我也希望拿到实体书的你,不是看一次就扔,而是可以没事就拿过来看一看,每次都能有一些新的感触。

(五)关于我的纠结与顾虑

《Rise and Fall》完成时间是2015年9月。而关于要不要出书这个事情,我纠结了好多年……

其实一开始没想着要出本的。

一来觉得出书好麻烦,要修改,要校对,要找人设计封面,要找工作室排版装订和出售。要定价格,要跟踪发货。每个环节都可能出问题,每个环节出了问题都容易惹得一身骚。跟很多出过书的写手们也聊过这个事儿,70%的写手给我的反馈都是一样一样的——“出本这种事儿,不是人干的。”

二是觉得自己的文笔还是跟成熟的作者以及圈里的大神们有所差距。尽管我安慰自己,我的文笔不华丽,但是也可以像土地一样朴实,但是我还是明白朴实的文笔也能达到入木三分鞭辟入里的功效,而我还没达到那样的笔力。

但是有时候看到读者留言说这是几次几次重刷《Rise and Fall》,或者是有读者私信我说可不可以出《Rise and Fall》实体书用作收藏,就觉得自己到底在顾虑什么呢?我想,为了这部分读者,也为了我自己能留一个实物的纪念,当我们七老八十了,翻开这本书,还能想起自己当初追434的心情,那出本也就有了原因和动力呀。

希望拿到实体书的你,翻开书的第一页,能想起2015年,我们共同经历的Rise and Fall。




PS:有问题,记得私信我。


评论

热度(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