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小邪@

我终于找到这本小说了😙但为什么断章啊!😣

一只推文站长:

《校园扛把子》 by大高个




主【腹黑学霸(雾)闷骚攻 VS 暴力真·学渣无节操受】


副【狠戾精分小狼狗攻 VS 禁欲书生闷骚受】




文案:


有两个校园扛把子,白天学校打架,晚上被窝打架。


霁叶:来,打一架啊!
金铭: 老打架没意思,不如打一炮。
有人问霁叶:叶哥,你那么牛叉怎么被金铭那小子给压了?
霁叶:……(谁传出去的?揍死他丫的)
金铭 谦虚道:我活儿好,他自己缠上来的。




关键词:


强强、现代架空、竞技、青春、欢脱爽文




试读:


01.洒了吧




  “叶哥……”包向阳伸脚丫子踹了一下霁叶的床尾,“霁爷,六点十九了。”


  霁叶没有反应,被子裹的更紧了一些。


  “霁叶!六点二十了!马上就点名了!”一脚丫子又踹了过去。


  “包向阳,你麻痹,”霁叶从被窝里钻出来,一眼儿的乌青,眼角上挑着不怒而威,“你他妈踹到我眼睛了。”


  向阳傻眼了,光着膀子从被窝里坐起来,冻得牙齿直咯噔,“你怎么跑这头睡了?我以为踹的你脚丫子呢。”


  霁叶翻身下床,开始快速的穿衣,“鸡仔真他妈欠操了,昨天晚上在上铺床头喝汽水,没拧紧盖儿,麻痹漏我一床头,床单都结冰渣子了。”


  “哦……橘子味的吧,我昨儿说要喝他一口,这逼不让我喝,洒了吧。”包向阳瞧了瞧霁叶的脑袋,有几撮毛炸着,心里暗喜,他竟然踹了霁爷的脑袋。


  连金铭那家伙都还没踹过霁叶的脑袋呢。


  二中想踹霁叶脑袋的人从城南排到城北,结果被他给踹了,虽然是无意间的,但够包向阳在心里嘚瑟很久。


  霁叶收拾东西很快,转眼就穿好衣服了,端着盆子去大洗涮间刷牙洗脸的时候,感觉脖子很冷,拿起床头的围巾围到了脖子上。


  包向阳睡觉的时候喜欢全裸着睡,先穿内裤,再穿秋衣、线衣、毛衣,外套,校服,裹好之后上半身基本就动不了了,然后再穿秋裤、棉裤、校服裤子。


  “秋衣……线衣、毛衣……秋裤……嗯?秋裤呢……”包向阳在被窝的二夹层里挑挑拣拣,嘴里还不停的嘟囔着。


  霁叶端着盆子回来后发现包向阳还在窝里愣着,“包向阳,你他妈抱窝呢!六点二十六了!”


  上周缺勤四次,被老曹罚跑了五千米,麻痹,这周已经缺勤三次了,再跑一次五千,霁叶觉得自己会因为体力不支而被高一那群傻逼截住给揍一顿。


  “叶哥,我秋裤找不着了。”包向阳满脸的委屈,嘴巴和鼻子皱到一起,像个圆鼓鼓的肉包子。


  霁叶把盆子往阳台一摔,牙刷掉地上了,“妈的,给你一分钟,穿个屁秋裤,跑完都冒汗了。”


  把牙刷捡起来一看,牙刷最外圈的毛像是头发有了静电一样往外炸着飘。


  算了,该换了,扔了吧,霁叶把牙刷在手指间灵巧的旋转了一圈,然后精准的把它投进了垃圾桶。


  顺便把垃圾袋给扎破了。


  “哥,我怕冷……你没看黑板报那的天气预报吗,今天北风六级。”包向阳磨磨蹭蹭的穿了棉裤又接着套校服裤子。


  “十六级也吹不走你。”


  六点二十八的时候,包向阳穿上了鞋,和霁叶一起往楼下跑。


  是的,包向阳这家伙早上从来不洗漱,总是跑完操以后再去教学楼的厕所洗,他的牙刷什么的都在教室的书桌洞里放着。


  六点半的时候,两个人正好和班级队伍在宿舍楼下集合。


  老曹不咸不淡的撇了那俩人一眼,喊了一句,“体委呢!出列,喊口号!”


  “还喊口号!我昨天喊号灌了一肚子冷风,晚上光拉稀了。”包向阳对着霁叶小声嘟囔。


  “包向阳!霁叶!跑完后留下,再跑四圈!”老曹黑着脸喊,周围几个班的男生听到之后,都往霁叶那儿瞅。


  霁叶双手抄兜,“……”你麻痹。




02.竟然是一条秋裤




  霁叶在高二一班,一班往后一连排了七个理科班,四个文科班,体委吹了一下哨子然后喊了个一二一,十二个班就开始以一班为排头绕着宿舍楼、教学楼呈蜜蜂的八字舞状晨跑。


  操场很小,都是留给高三的学生跑步的,篮球场则留给高一晨跑。


  就他们高二的无处可归,满校园乱跑,这是种很奇怪的校规。


  跑了四个“八”以后,全体解散然后开始去吃饭,吃完饭开始早读四十五分钟,八点开始第一节课。


  吃饭大军里没有霁叶和包向阳,他们两个人还在冷风中慢悠悠的被罚跑。


  


  金铭托着腮帮子站在二楼走廊往下看,柴伟扒过来问他,“霁叶那小子罚跑呢,篮球场现在没人,咱去打会儿球吧?”


  金铭没说话,看见霁叶跑着跑着突然抬头对他竖了一下中指,口型大概是:看你爹啊。


  “走。”金铭手一挥,带了四五个人浩浩荡荡的下楼去。


  


  “今年天冷的特别早啊,听说这两天有什么寒潮预警。”包向阳在冷风中喋喋不休。


  霁叶不应,看着路上模模糊糊的人影道:“这都快七点了,天还不亮。”


  “今儿冬至呢,太阳直射点在南回归线……”


  “线你妈,”霁叶听见理论就头疼,用拳头打他的脑袋瓜子,“你他妈不是理科生吗?”


  包向阳晃了晃头,理论没背完,心里憋屈,半天又喊了一句:“直射点在南回归线昼短夜长……会考的时候还考呢,我要是没过,回家肯定挨揍。”


  霁叶:“……”


  两个人缓缓的跑着,隐约能看见嘴里冒出去的白气儿。


  “秋风扫落叶,天地见黄昏。”包向阳看着漫天飞沙卷着干枯的叶子往脸上冷冷的拍,有感而发。


  “什么诗,我怎么没听过。”霁叶扔掉打在脸上的叶子问。


  包向阳扭脸邀功,“我编的,咋样?”


  霁叶:“……你他妈一节课没睡觉就敢怼老子。”


  “今天得去吃饺子,不然要冻耳朵……”


  老曹在办公室里端着泡了茶叶的杯子无聊的往下盯着那俩人。


  包向阳继续在心里默默地作诗,霁叶这人天生和什么光风霁月、风花雪月没关系,他除了会打各种球就是会打人,剩下的就是逃课,更没有什么文艺细胞,不要和他一般见识。


  霁叶漫不经心的跑着,搭眼看见金铭领着一群男生从教学楼出来。


  金铭那人瘦高个儿,总穿着一件明黄色的外套,在人群中显得特别亮眼。


  他身后的人手里还拿着篮球,估计是要去打球。


  包向阳也看见了,开启嘲讽模式,“这群文科班的弱逼,还天天去体打球呢。”


  霁叶没说话。


  “我看这金铭穿的比你还少,你俩在比谁哆嗦的帅吗?”包向阳问霁叶。


  “你他妈不是喝风拉稀吗?能不能别叨逼叨的?”霁叶看见那群逼就心烦。


  包向阳不说话了,扭头看了一眼霁叶,发现他的围脖很眼熟。


  “哥,等等,你戴的这玩意儿怎么这么眼熟?”包向阳伸手去摘霁叶的围脖。


  其实包向阳的秋裤裤裆那儿烂了一个洞……一直觉得别人看不见就没补,感觉今天突然在霁叶脖子上看见了那个洞……


  “什么?”霁叶不解,把围脖摘了下来扯了扯,瞧这两条大粗腿的形状……


  “操!”


  竟然是一条秋裤!


  包向阳傻笑,“我说我秋裤怎么不见了呢!”


  金铭领着的那群男生有说有笑的走近了,有人眼尖看见霁叶手里扯着一条秋裤。


  “瞧那逼,拿着秋裤出来晨跑,哈哈哈!”


  “怕被老曹罚到尿裤子呗。”




03.你们有本事别穿秋裤




  走过来的那群人肆无忌惮的笑了起来。


  霁叶攥紧了拳头,低头不看他们,嘴里忍不住学包向阳嘟囔,“一群文科班的弱逼。”


  “叶哥……我的秋裤……”包向阳有些心疼,霁叶的手劲儿实在是太大了,他秋裤上的口子快要被霁叶撕成开裆裤了。


  霁叶气急败坏的把秋裤扔到了包向阳的头上。


  然后又对金铭竖了一次中指。


  “哥,上不?”柴伟在旁边看的热血沸腾,伸长了脖子问金铭。


  他们老早就想把理科班那几个家伙揍一顿了,尤其是霁叶。


  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


  但是文科班有脑子的弱逼都知道,霁叶被罚跑的时候肯定有老曹盯着呢,现在打架容易惹事,架可以约,但现在可不是时候。


  不然教务主任会让他们这些喜欢打架的杠把子去打扫厕所一个周,然后每天晨读的时候站在升旗杆儿下面给众人观赏。


  金铭走在最前面,冷冷的看着霁叶,上下不停的打量他,眼神堪称不友好但又有些奇怪,又瞄了包向阳手里的秋裤一眼,笑的有些轻蔑。


  金铭对着身后的一群人摆了摆手。


  高傲的走了。


  霁叶把手指关节捏的“嗑啪嗑啪”的响。


  “这金铭别的不行,但是装逼哟,绝。”包向阳把秋裤攒吧了攒吧,窝在手里。


  可是拿着秋裤的手被冻得生疼,于是包向阳让霁叶帮忙把他的秋裤塞在他穿的外套帽子里。


  “你麻痹,别妄想我再碰你那个破秋裤。”


  霁叶往上拉了一下校服外套的拉链,直接拉到了下巴那儿,但脖子里还是嗖嗖的灌冷风。


  霁叶把脖子又往回缩了缩,低头指着包向阳的鼻子,“你他妈再穿和我围脖一个色儿的秋裤,我就剁了你兄弟。”


  包向阳下意识的捂住了自己的老二。


  “金铭他们嘲笑你……你咋不去剁他们兄弟……”


  “你他妈别急,一个一个的收拾。”


  看着那群走远的背影,霁叶又慢悠悠的跑了起来。


  但是,霁叶觉得自己再也不会……戴围脖了……


  霁叶虽然不会再戴围脖了,但是很快,全校都知道高二一班的霁叶,拿包向阳的秋裤当围脖戴了。


  金铭喜欢护短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儿。


  文科的弱逼男虽然多,但他们仗着有金铭便肆无忌惮,甚至有些理科班的男生从他们班门口过都能被拦住揍一顿。


  仗着老大是装逼小能手,有些人当起大喇叭来也是毫无压力。


  尤其是金铭手底下的文科班那几个碎嘴,在厕所里装的跟个二大爷一样叼着烟,嘴里嚷嚷着:理科的刺头儿也就这样了,拿弟兄的秋裤装逼算什么玩意儿。


  霁叶没去厕所听他们放屁,这都是包向阳打听来的,但霁叶觉得自己早晚要撕了那几个人。


  屌个毛。


  你们有本事别穿秋裤。


  弱鸡!


  单挑啊,背后放冷箭算个屁!


  尤其是你,金铭,连自己兄弟的嘴都管不好,不如让老子替你撕了。


  何立群买了两份早餐,吭哧吭哧的跑来,递给霁叶一份儿大的,包向阳一份儿小的。


  何立群同学是霁叶的上铺,喝汽水撒了的那个同学,他爹妈希望他以后能鹤立鸡群,所以大家都贴心的叫他鸡仔


  包向阳打开翻了翻,俩白菜粉条馅儿的大包子和一杯粥,又看见霁叶那份儿,里面装了四个包子两个鸡蛋还有一份儿粥,随即哭丧着脸,“鸡仔,我可比叶哥吃的多。”


  “包子你胖,该减肥了,”何立群也不看他,专心给霁叶剥鸡蛋。


  走廊里的人来来回回的穿梭,几个文科班的男生看见霁叶站在门口都飞速的走过,生怕被拦下揍一顿。


  何立群拿着鸡蛋在走廊的铁栏杆上敲了一下,敲碎以后用他的指甲盖抠着鸡蛋皮一点点儿的往下剥,“叶哥,我代替我那瓶橘子味的汽水儿向你道歉。”


  天这么冷,宿舍又跟冰窖似得,霁叶被他那瓶汽水泼的一晚上都没睡好。


  霁叶抬眼就看见他手指甲盖里的泥抹在了雪白的蛋清上,顿时一阵干呕。


  何立群又赶紧把手往身上擦了擦,“哥,要不你今儿睡我床上,我晚上睡你窝里,我给你暖暖就干了。”


  边上有个文科班的男生跑过去的时候身形一愣,耳朵却是灵光的很。


  于是学校一大早就传开了两件事。


  一是霁叶压榨兄弟。


  用人家的秋裤当围脖。


  二是霁叶想压兄弟。


  让兄弟给他暖被窝。


  霁叶觉得,自己有必要和金铭打一架了。




看完整版,戳:


https://yuedu.163.com/source/ts_cd1875eb31bd47628d14181b47626380_4

评论

热度(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