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小邪@

《言予浮生》预售

送我一粒红豆好不好:

 《言予浮生》(50RMB)




赠品:透卡4张




前五十名付款送贴纸(A5尺寸大小) 




其他:和纸胶带3cm*10m(6RMB)【单拍不发货】


 


时间:5月7号18:00-5月25日18:00


 


预售链接:【点这里】


 


 


注:


1.封面颜色其实是深紫色,伪装得很深沉大气,但是手机色差严重。小对象那篇有插图,等打样时候拍给你们。




2.透卡目前没有图,因为我的美工小姐姐沉迷拖稿无法自拔,过两天再不把图给我我就打算拉黑她了【围笑




3.胶带是音子的两幅Q版加我的头像,小花边提案被美工小姐姐驳回了,所以排版十分素净,热收缩膜包装,制作周期为两至三周,会提前制作,限量100份。




4.不能用微信付款。代售工作室在北京,默认中通快递。




4.请不要家长代拍代拆,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谢谢合作。




5.TO签的话,字不要太多因为异形明信片比较小,在购买页面备注,不要在lof私信,不然工作室发货的时候容易对不上号。提个醒,我的字真的很丑,不是那种谦虚的丑,是那种实事求是的丑qaq。贴纸已经印好了,到时候跟TO签一起寄过去。




7.感谢贩贩同学给本子起的名字,言予浮生,立于黄昏。




收录篇目


未公开:


心头好(好学生凯×小混混千)


约会日记(小对象番外) 


已公开: 


小对象 


偷得浮生半日闲 


走马观花 


客栈的正确打开方式 


豪门恩怨系列动作电影 


人间有味是清欢 


Delicious


且以深情共余生 


且用余生绘深情 


且以余生寄白头 


小易老师爱撸猫 


霸道影帝爱上我 


浓墨重彩 


劣质爱情 


天真有邪 


这个总裁不太冷 


玫瑰花与爱情 


天有不测风云



心疼超人


机灵鬼



按摩


指甲记事


画面感


隐形的翅膀


小朋友和长寿面


冬日

所谓校霸



参与人员


胶带画手:尔玉音子 


插图:防塔卫星 


胶带排版:团子 


透卡:团子


封设:团子 


校对:康康 


排版:花月 

评论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