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小邪@

这是434?我为啥找不到!!还有原文吗?在哪看啊?啊啊啊啊啊!

帅气的小酥:

怎么说呢,可能这就是缘分吧。


《我们终将再分离》实体书预售预告的时候,我正听着《如果我们不曾相遇》哭的稀里哗啦的把它看完。


退出界面的时候正好看到预售的消息,于是上蹿下跳的等着好几天。挂上某宝的时候正好晚自修结束,当机立断下了单。


然后就是漫长的等待。


每天晚上悄摸摸的躲过教导主任的巡查,翻出手机在贴吧上看呀看。


就这么过去了十月。


没有想到的是十一月中旬就收到了实体,并且,随之而来的还有《半生》。


本以为《半生》也是玻璃渣,小心翼翼地在桌角放了'降压药'才敢打开。


意料之外的,我竟是感觉有些甜的。


也许是《终将》太虐了罢。俩哥哥最后在视频里见面简直看得我心梗。


翻完《半生》后,就开始思考到底要不要再刷一次《终将》。


天知道我是怀着多么矛盾的心理,想看是不是有番外,又怕再次哭的心碎断肠。


于是,每天每天缠着室友问该不该翻,最后气的她将我丢到书面前。她说看不看随你。


看不看随我。


我绝不会告诉你,我又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还好,结尾处的超短篇番外很甜。


把我碎成渣的小心心接回来了一点儿。


说实话,俩人在奈何桥前等小天使的那一幕真的戳到我了。



超级潦草的实体书评。(其实大多数都是自己的一些小想法......)

但对这本书,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

总之就是超满足。

为大大比heart💗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