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小邪@

这几个月买了好几本书了>_<@

小鱼宝:

嗨~好久不见啦。


最近一直一个人在外,没有白天黑夜的忙碌,连聊天都变成了奢侈。


从2017年12月开始准备,2018年1月收到样书,自己翻了几百遍,封面都要翻烂了,新的本子终于跟大家见面啦。这次准备了这么久,就是想尽力做到完美。


本来是想2月14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预售的,但是214答应了一件别的事,所以就提前啦~


下面这段话一定要认真读哦~


1、关于本子

本子一共收录22篇文章,20篇已公开,2篇未公开。另外,本子里有两张插图,都比较…嗯…刺激,所以大家一定要自己拆快递!!!自己拆!!!


2、关于特典

手幅一条(宣图上已经展示啦),书签两张(准备了很特别的红蓝流苏吊坠没在图上展示出来哈哈哈,两张书签拼起来是一张完整的图哦)明信片两张,一张12月份双人活动时的日月同辉,另一张来自哥哥的拍摄,就先保密啦,到时候收到就能看到啦~


3、关于to签

to签请备注,写清楚昵称,如果有指定的内容拍的时候备注清楚,限一句话,因为写to签的卡片大小有限写不了多少字→_→


4、关于快递

快递一直是我特别崩溃的事,尤其是上次,气哭了都,所以这次快递发申通中通圆通韵达中的一个(感觉这句话等于没说…)不接受快递指定。包装是双层防震包装(专门选了好几种规格、大小及厚度的防震包装,终于找到了最合适的)又是一次从遥远的新疆穿越茫茫沙漠走到你们手中的包裹。


5、预售时间

2018-02-12 12:00至2018-03-10 22:00


6、发货时间

预售结束后印刷,加上厂家给我寄过来的时间,大约在4月1日左右发货,所以请一定要写当时能收到快递的地址和电话!!!这一点很重要!!!


7、关于额外福利

这样,前十个付款的北鼻除了特典外,再另加神秘小礼物啦~


8、购买走淘宝,请戳链接 :手机版    电脑版


最后,要感谢很多人。

帮忙定了书名的小墨,帮忙想了很多书名的清欢,还有考研期间还校对的三月,以及年底工作忙到飞起校对的口苗,主动帮忙画书签和明信片的江远生,每次都帮忙的堆堆等等……


最最重要的是要感谢你们,感谢有你,感恩支持


希望打开包裹的你们会扬起嘴角。


评论

热度(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