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小邪@

【11:00 K赫ABO:所有的温柔只对你一人】

小男友前传!没TXT

这不小可吗:

每小时多爱你一点


【K赫ABO】温柔以待(1.2W+的平淡爱情故事)


妖艳腹黑老Alpha K & 单纯天真小Omega赫


你没看错这是小男友前传(推眼镜)指路☞小男友


 


 


1.




那个小Omega又来了,安静地坐在酒吧角落里,嘴里咬着饮料吸管,眼睛一转不转地看向吧台,马思远单手撑着下巴冲正在擦杯子的Karry吹了声口哨:“嘿,你的小跟班又来了。”  




Karry抬头看了一眼Omega,从一个小时以前他就感受到Omega炽热的目光了,那个Omega说过他叫千智赫,是附近男子高中的学生,他身上还穿着熨烫服帖的西装校服,脖子上的领带系得一丝不苟。此刻正双手捧着杯底,肩膀缩着像个正在吃坚果的松鼠。




千智赫很快就撞上Karry的视线,触电般慌忙低下头,耳朵尖却悄悄红了。




Karry把千智赫的动作尽收眼底,一直冷峻的眼神里似乎多了些许柔和随即又深沉如水,Karry放下手中的水晶杯幽幽道:“他不是我的。”




“现在不是,以后早晚会是。”




马思远信誓旦旦地说着,Karry却不置可否,见Karry没有继续搭理自己的意思马思远又歪过头专心致志打量起那个Omega来。




千智赫梳着和普通高中生无异的学生头,刘海半垂在额角,隐约挡住好看的眉形。略带少年气的五官已经渐渐展露出长大后的模样,眉眼深邃,鼻梁高挺,一双薄唇中间又偏偏生着一粒唇珠,嘴角还挂着两个梨涡。




都说梨涡是甜美的象征,这话放在千智赫身上也不违和,他不笑的时候一脸正气刚正不阿,笑起来又让人如沐春风心生柔软,其实都是那双梨涡的功劳。




这个Omega似乎真的很有趣,马思远难得亲自动手调了杯金汤力,从吧台出来向千智赫款款走去。




“小朋友,你叫什么来着。”马思远说着将挂着水珠的金汤力推到千智赫面前,冰块撞击的声响犹如马思远的声音一般清脆,马思远看着千智赫笑道:“请你喝的。”




“我,我叫千智赫,谢谢,我不会喝酒。”千智赫放下手中早已见底的饮料,心底有一丝丝尴尬,来酒吧不喝酒却还要占着地方,就算是被人赶走也不会冤枉。




马思远却没有下逐客令的意思,他弯起亮晶晶的杏眼笑着揉了揉千智赫的头:“你还挺乖,这不是酒,是冰柠檬水。”




马思远说谎从来都是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千智赫瞧了瞧那杯清凉的“柠檬水”,真真觉得有些渴了,过甜的饮料不免让人嗓子发干。




千智赫又说了声谢谢,捧着金汤力小酌一口,脸却立马皱了起来,马思远计谋得逞拍手仰头哈哈大笑:“哈哈哈哈,果然还是个小孩,真好骗。”




千智赫含了一口酒有苦说不出,纠结几番还是咕咚把酒吞入腹中,金汤力酒精浓度不高,加上柠檬的调和,味道不至于太冲。




马思远笑够了,用手不住扇着脸:“哎呀,糟糕,出汗了。”马思远掏出随身携带的香水,朝自己脖子喷了两下。




“你在装B?”身为Omega,千智赫一下就闻出那是Beta香水,见马思远手上动作一滞千智赫才惊觉说错了话,赶忙道歉:“不不不,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你在装Beta。”




“没事,我听明白了,这个味道怎么样?”马思远朝自己的手腕喷了一下香水随后将手腕送到千智赫鼻子底下,“你闻闻。”




几句话就让千智赫忘了刚才这人还骗自己喝了酒,小心凑过鼻尖听话地闻起来,缕缕香气钻进鼻腔,让人心旷神怡,千智赫坐直了身子不由赞叹:“嗯,很好闻!”




Omega天生对气味比较敏感,Beta香水向来都是通过浓烈的香精味来掩盖信息素的,不过刚才闻的香水味却很淡雅,千智赫没有吝惜自己的评价转而对马思远说道:“和你的气质还挺搭的。”




马思远长着一张让人不设防的脸,五官甚至脑袋看起来都有些圆圆的,很容易让人生出好感,千智赫这样说绝对没有什么恭维的意思。




马思远听了千智赫的话也心情大好:“哈哈哈,小鬼,油嘴滑舌,不过算你有眼光,连那个挑剔鬼Karry都说好闻呢。”




Karry是个不折不扣的Alpha,在千智赫的认知里他应该更喜欢Omega的信息素才对,说到Omega,面前这个人不也是Omega吗?




“你和Karry是一对?”千智赫不假思索问出了心中所想,语毕才惊觉出自己的心直口快连忙用手堵住嘴,马思远又迸发出爽朗的笑声,笑得比刚才还要夸张,好半天才喘口气说道:“谁跟他是一对啊,我俩只是合伙人。”




马思远说着又揉了揉千智赫的头发,千智赫不好意思地笑笑,两人之间的气氛却比刚才活络了不少,马思远就是有这样跟谁都能很快打成一片的本事,和他在一起聊天很舒服,千智赫不知不觉间已经放松,话也多了起来,在马思远有意无意地引导下连Karry在酒吧后巷救他的事都侃侃而谈起来。




Karry徒手打倒了五六个不良少年,本人却毫发无伤,千智赫对他的第一感觉就两个字:好强,强到千智赫连眼神都没从他身上挪开过。




Alpha的身材称不上魁梧,却也不至于单薄,本身就有着优于常人的身高再加上比例好得出奇,即使穿着简单的淡蓝色衬衫和黑色休闲裤,整个人看起来仍旧挺拔颀长,清清爽爽,连味道都散发着些许清凉,仿佛是燥热的空气中飘散的小水珠,沁人心脾。




一头栗色的头发看起来很柔软,向着同方向延伸至发尾被一根黑色的皮筋捆住,额头有几缕较短的头发散落在脸颊边,因为刚才大幅度的动作而有些许凌乱。




千智赫回忆起第一次见到Karry的情景,嘴角不自觉上扬,他从来没见过这么好看的Alpha,可以说是有点妖艳,如果不是空气中飘散着Alpha的信息素,千智赫甚至都要怀疑他是个美艳的代名词——Omega。




Karry没有在小巷停留,捡起刚才扔在地上的背包转身就走,没空去理会千智赫的道谢,千智赫却不依不舍地跟着他,直到看见他进了这家酒吧才离开。




千智赫尝试了几次才敢踏入那家酒吧,再后来就一发不可收拾自然而然成了这家酒吧的常客。




“噢,原来你对Karry一见钟情啊。”马思远不知何时已经和千智赫并排而坐,那杯金汤力早就被千智赫当作润喉的白水喝完,他脸上不知是因为不胜酒力还是因为提到Karry太兴奋而泛着微红,千智赫撞了一下马思远小声道:“思远哥,你不要乱讲。”




马思远单臂搂着千智赫,眼里装着意味深长的笑,突然又把脸贴过来,盯着千智赫的脸颊不住称赞:“啊,我们千智赫皮肤真好,你看你这脸蛋,跟水蜜桃似的,真想让人咬一口。”




“马思远!”马思远捏着千智赫的脸就要亲下去,Karry却已经走到两人的桌前,他先是看了一眼马思远,随后视线又飘到千智赫身上,眉头微不可察地皱了一下,千智赫好像被突然闯入的石头搅乱了内心的平静,伴随着层层叠叠的浪圈慢慢低下头,纠结着刚刚和马思远的谈话被Karry听去了多少。




“你不去招呼客人在这里干嘛?”Karry想要生气时语气就会特别低,就像现在这样,马思远识趣地起身,临走前还不忘拍了拍千智赫的脸,冲他眨眼笼络人心:“千智赫自己玩啊,大老板发话了,我得去坐堂。”




“思远哥。”千智赫小声求救,马思远当作没听见只留个背影给他。Karry立在桌边,无意间释放出的Alpha信息素包裹住千智赫,千智赫喉结滚动了一下,空气中飘散着的淡淡味道溜进千智赫微微张开的嘴中。




舌尖仿佛尝到了西柚味,香甜中有一丝苦楚,这味道自带魔力让千智赫略有失神,还是Karry的声音让他回过神来。




“天黑了你还不回家,作业做了吗?”




“做了!我都是在自习室做完才来的!”千智赫脊背挺得老直,声音也精神十足,说完才察觉出不对劲,Karry不是关心他做没做作业,而是在赶他走。




千智赫一时羞愧难当,从钱包里抽出一张红票票拍在桌子上拿起书包就往外跑。




“等等。”千智赫还没跑远就被Karry叫住,千智赫就像是个设定成要听Karry话的机器人,Karry一叫立马站定。




Karry被千智赫滑稽的动作逗得轻笑一声,随即又换上那副高贵冷艳的面孔走到他身旁一边把钱塞进他的口袋里一边说:“这么晚了,我送你吧。”




千智赫抬头望向Karry,对Karry的提议措手不及,呆立在原地不知如何应对。




“怎么不走,不走我反悔了,到时候再被堵在巷子里我可不管。”Karry已经推开了酒吧的大门,门上的铃铛发出清脆的响声,千智赫握紧了拳头,僵硬地点点头跟在Karry身后。




这条巷子连接着两个街区,也是千智赫回家最近的路,如果不经过这个小巷就要绕很远,从初中起千智赫就不太光顾这条路,可是今晚有Karry相陪千智赫走得十分心安。




黑夜阒寂,Karry双手插兜走在前头,千智赫握着书包带亦步亦趋地跟着,看着Karry的背影紧张情绪似乎也渐渐有些缓和,Karry能送他多半是因为巷子里没有路灯,这里又是酒吧街,治安不好经常发生打架斗殴甚至抢劫的事。




眼见就要走到巷子尽头,千智赫不自觉地放慢了脚步,想再跟Karry多呆一会儿的意愿颇为强烈。




“你以后不要和马思远靠得太近。”Karry没来由地说了这么一句,“你身上都带着他的味道了,我不喜欢。”




千智赫跟着Karry站定,闻言揪起衣领仔细嗅了嗅,Beta香水的味道几乎消散殆尽,他是听马思远说Karry喜欢那个Beta香水才借来喷了两下,眼下被人指出不喜欢千智赫难免有些窘迫。




“我还是喜欢你自己的味道,有点像椰奶。”Karry不知何时走到了千智赫面前,抬手点了一下千智赫的脑门,“怎么又再发呆,跟你说话呢。”




“我,我会的。”Karry从来没有主动跟千智赫说过这么多话,千智赫紧张的舌头都打了结,结结巴巴地做着保证。




“啊,真是拿你没办法。”Karry为难地挠了挠头,泄气似的看了眼千智赫,叹了口气还是把心中的疑问问出口,“你为什么总到酒吧?”




千智赫早就预料到Karry会这么问,可是他却没准备好答案,只好看着脚尖不说话,在Karry看来,他不过就是个普通高中生,一个乳臭未干的小鬼,如果让Karry知道自己喜欢他,岂不是要被他笑话,别说做朋友,估计连酒吧都去不成,千智赫支吾了半天还是没能说出个所以然来。




Karry似乎没了耐心,居高临下地看着千智赫问:“怎么不说话?”千智赫似乎决心将沉默进行到底,Karry看着他的发旋下了最后通牒:“既然你不说,那——你以后不可以到酒吧。”




Karry说完就要走,千智赫终于忍不住伸手拽住Karry的胳膊努力拼凑起只言片语:“等等,我说,我崇拜,我崇拜你,所以,所以——”




“所以什么?”




“让我当你的小跟班吧!”




“……”




Karry眉头皱到一起,千智赫仰着脸看着他生怕他走了赶忙又组织起语言:“我,那个,我……”




千智赫简直要被自己气死,越是着急脑子越是不灵光,舌头也跟不上反应,只能傻愣愣地看着Karry。




也不知僵持了多久,Karry的眉头渐渐舒展开来,偏过头轻笑了一声,随即又把手臂从千智赫手里抽出来拍了拍千智赫的肩膀说道:“给我当小跟班话可有很多事要做的,明天到酒吧找我。”  




Karry说完摆摆手就走了,千智赫看着他渐行渐远的背影似乎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自己要给Karry当小弟了?




Karry是带着笑容回到酒吧的,马思远看见他那副嘴脸一阵恶寒:“怎么样,你的小心肝说喜欢你了吗?”




“没说喜欢,他说崇拜我。”Karry走进吧台坐在高脚凳上,望着之前千智赫坐的地方有些出神,其实他不止一次救过千智赫,早在千智赫上初中时他就在巷子里帮千智赫打跑过一群不良少年,只不过那时Karry戴着耳钉,一头黄发,千智赫看见Karry和看见不良少年一个反应——拔腿就跑。




Karry自嘲般笑笑,人生唯二两次路见不平的对象都是一个人,这该是怎样的缘分。




千智赫第一次在酒吧门口探头探脑时Karry就认出了他,那时他还穿着夏季校服,白色的T恤蓝色的裤子,衬得他身姿挺拔,神采奕奕。




千智赫推开酒吧的玻璃门伸长着脖子朝里张望,撞上Karry的视线本能地朝后退了一步,而后又似下定了决心一般踏进酒吧。




傍晚的酒吧几乎没有客人,千智赫站在老式风扇下,柔软的头发被风吹得翘起,鼻尖沁出薄薄的汗,连焦糖色的眼睛都氤氲着水汽,盯着Karry半天憋出一句话:“请问有饮料吗?”




Karry没有立即回答,头顶的风扇突然罢了工,转了几下便停在原地不动,门口那棵杨树上的知了却卖力嘶鸣起来,一声声撞进Karry的耳朵,听得Karry内心深处似乎有什么东西跟着一起鼓动。




Karry把面前的酒单拿到手里,视线扫过各种奇怪的酒名,而后淡淡说道:“我们只有一种饮料,洛神花。”




Karry用热水泡上洛神花,加了蜂蜜,最后又加了几块冰块冷却才临时创造出店里第一份饮料,Karry喜甜,拿给千智赫之前忍不住多放了几勺蜂蜜,却不知千智赫每次都会被甜到,不过就算会被甜到,他还是雷打不动地来喝。




自作聪明的千智赫同学总是假装不经意地看向自己,可他的眼神已经说明了一切,大眼睛直勾勾的,就差冒着桃心写上喜欢两字,Karry想到这不由笑了,明明刚把人送走,现在又开始想他。




“噫,我说你能别笑的那么猥琐吗,天天看人家小Omega跑来对你犯花痴有意思吗?”马思远实在看不下去Karry的两副面孔,千智赫在的时候就戴上面瘫面具,千智赫一走就原形毕露。




Karry收回了思绪转头看着马思远,马思远似乎真的对千智赫很感兴趣,想起刚才马思远和千智赫亲密无间交谈的场景,Karry不由皱眉头:“我警告你,不准打他的主意。”




马思远被Karry突如其来的低气压唬住,随即才反应过来忍不住张牙舞爪冲Karry咆哮:“我可是要和他做朋友的,不像你,只想上他。”




“你!”Karry气结,马思远说完就不再理他,招呼起坐在吧台前面的客人。




2.




千智赫回到家才回过味来,Karry说他喜欢自己的味道,还说像椰奶,千智赫缩在被窝里,心怦怦跳,他才不是什么奶味的呢。




一夜的紧张兴奋让千智赫毫无意外地起迟了,千智赫节省了吃饭时间在镜子前换了好几套衣服,磨蹭到酒吧时已是下午,虽然不知道Karry叫他来有什么安排,可昨天晚上Karry没有反驳千智赫临时憋出来的提议,当小跟班就成了顺理成章的事。




门上的铃铛响了一声,千智赫推门而入,Karry恰好从厨房出来,他今天松散着头发,一边头发垂下来挡住小半张脸,一边头发被挽到耳后,露出的耳垂上挂了一颗金色的小耳钉,放下头发的Karry似乎更加妖艳了,千智赫脸颊发烫,不知第多少次因为Karry而脸红。




Karry见他这副模样恨不得把人抱进怀里亲了又亲,可是表面上却仍旧不冷不热:“小跟班来了,今天跟我去超市里买点东西。”




千智赫乖乖点了点头,缩在袖子里的手勾到了一起问道:“那个,我们一会儿去买什么啊。”




“去了就知道了。”




Karry把千智赫带到离酒吧不远的超市,一进去就推了一辆手推车朝千智赫努努下巴:“上来,我推你。”




“啊?”千智赫看了看自己再看看手推车颇有些为难,“我太大了,坐不进去。”




“逗你的,你来推着车,我去选东西。”Karry自然而然地揉了一下千智赫的头发,说完朝着货架走去,千智赫显然还没反应过来他刚刚被Karry来了一记摸头杀,只顾推着购物车跟在Karry后头。




看着手推车里渐渐堆积的东西,千智赫终于发现了点端倪,手推车里都是火锅食材,从底料到青菜,从羊肉片到牛骨髓一应俱全,千智赫想起自己起床后只是匆匆吃了几片烤土司,肚子不禁抗议起来。




Karry却没听到这些抗议,依旧脚下生风,拿了一打麦芽啤酒,瞬间把手推车的重量加了一倍,千智赫看着一车生菜生肉不由自主地分泌唾液,眼下肚子已经到了没力气抗议的程度,千智赫虚虚地推着车,脚下不免发软。




“那,那个,我们还要买多少东西?”千智赫下巴垫在搭在手推车横梁上的双臂,一边说话一边晃着头,Karry手里正拿着一瓶椰汁饮料,回过头便看见千智赫似在撒娇的模样,心脏好像又中了一发丘比特之箭。




Karry随手把椰汁放下,走到千智赫身旁,单手搭在手推车上,不经意的动作好似半搂着千智赫,成功让千智赫神经紧绷,猛然站直,后背连锁反应般撞上Karry的胸膛,千智赫的心砰砰直跳,紧接着耳朵尖也开始泛红。




Karry的信息素悄然钻进千智赫的鼻孔,害得千智赫大气都不敢喘,只好向边上挪着步子,可是还没动几下,Karry的另一只手也搭在了横梁上,这下千智赫完全被Karry圈在怀里,千智赫也总算意识到Karry的动作不是无意的,绯红一下子从耳朵尖染到脖子。




来往的人看到这幅光景不免笑着避开,千智赫手心都出了汗,偏偏Karry此时还在他耳边轻声说话:“小智赫是不是走不动了?”




这是Karry第一次叫自己的名字,故意压低的声音随着热气打在耳廓上,千智赫觉得脊背上的汗毛都纷纷竖起,嘴唇有些发干,千智赫张了张嘴发出细不可闻的声音:“有,有一点。”




Karry勾起了嘴角,好心地放开了千智赫,如果再继续下去,Karry担心千智赫会烧到干涸。




Karry不着痕迹地接过手推车朝收银台推去,见千智赫没有跟上又渐渐慢下脚步,千智赫微微低着头跟在Karry身后,确认Karry不会回头才长长出了口气,身体和Karry接触过的地方还在发烫,千智赫用手摸摸了自己的脸颊又偷偷看向Karry的背影,心里不住地惆怅,他对Karry的喜欢似乎已经藏不住了。




结完账,Karry拎着大包小包继续走在前面,千智赫喝着Karry塞给他的椰汁不紧不慢地跟在他身后,虽然千智赫是Karry名义上的小弟,可现在Karry却没让千智赫拿任何东西,饮料的甜度让千智赫恢复了点体力,千智赫犹豫着要不要帮忙两人却已走回了酒吧。




Karry一进门便挂上了休息的牌子,拎着东西走向二楼起居室,千智赫从来没有去过那里不免顿住了脚步,Karry仿佛窥探了千智赫的内心般用头指了一下楼上示意他快跟上。




不同于一楼的复古华丽,二楼的装修简洁无比,普通的二居室,蓝灰的色调和Karry的气质很是不相符,千智赫四下打量一番,把心里想象的富丽堂皇抛到了脑后。




Karry把东西放到厨房,出来时头发又被他扎了起来,Karry指了指沙发示意千智赫坐下休息,随后说道:“今天约了几个朋友一起吃火锅,你待会儿一起。”




千智赫还没来得及问为什么Karry已经挽着袖子又钻进了厨房,千智赫局促地站了一会最终还是向后一仰靠在沙发上,嘴里默念既来之则安之。




时针已经指向四点,千智赫靠着几片吐司撑过了一天,昨晚本就没有休息好,眼下又饿又困,千智赫看着Karry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觉得眼皮越来越重,最后直接睡倒在沙发上。




Karry其实并没有约人,只是如果不说还有其他人千智赫恐怕早就脚底抹油溜之大吉了。




Karry在水龙头下冲洗着绿叶菜,心思却荡漾在客厅千智赫的身上。千智赫喜欢Karry,只有傻瓜自以为没被发现,Karry喜欢千智赫,同样也只有那个小傻瓜没察觉。




Karry洗好菜后把铜火锅放到桌上,看着一桌丰盛的食材很是满意。秋天的天渐短,窗外天色已经生黑,Karry叫了一声千智赫没人答应,这才发觉客厅里一直没有什么动静。




Karry走到客厅,看到千智赫蜷缩在沙发上,放在顶灯开关上的手慢慢垂了下来,他走到沙发前蹲下,千智赫睡得很沉,呼吸均匀,睫毛轻颤,不知道梦见什么好事嘴角微微上扬。




Karry忍不住伸出手,悬到半空又收了回来放在嘴边用热气吹了几下才又伸出,被凉水泡了很久的手明显比千智赫的脸颊冷了不少,千智赫皱了一下眉头却没有醒。




而Karry不敢多做停留赶忙收回手,良久指间才传来千智赫的温度,Karry自嘲般笑笑,本来就是来叫这个小傻瓜起来吃东西的,现在怎么还怕他醒了。




千智赫用脸颊蹭了蹭抱枕,依旧不设防地睡着,Karry看着千智赫略带稚嫩的脸庞,很想将人拆吃入腹。




Karry比千智赫大十岁,所以他也很明白十年里会遇见多少人多少事,在千智赫这样的年纪,Karry也曾倾慕过别人,恨不得向对方掏心掏肺,可时过境迁,Karry忘了最初让他夜不能寐的那个人,也忘了心动的感觉,直到千智赫出现。




千智赫之于Karry是久旱逢甘霖,Karry之于千智赫只是人生的一个过客,Karry不确定千智赫对他像现在这般偷偷的爱慕会持续多久,与其说是千智赫没勇气向Karry表明心意,不如说是Karry没有勇气去接纳千智赫。




千智赫怕是睡热了,手没意识地掀起T恤下摆,露出光洁的小腹,因为姿势的变换,千智赫微扬着下巴,嘴唇留着一条缝隙,舌尖抵着牙齿,Karry的视线渐渐适应了客厅的昏暗,千智赫那若隐若现的舌尖此刻被他看得分明。




千智赫浑然不觉地散发着淡淡清香,脸颊红扑扑的,衣服也被他扯得有些凌乱,加上那副人畜无害的睡颜,Karry刚才还在分析利弊努力克制的大脑此刻却拉起了红色警报,去他的,管千智赫以后会不会喜欢上别人,至少现在他眼里只有我。




Karry毫不犹豫地俯下身,微凉的嘴唇贴上千智赫的,舌头溜进千智赫的唇缝逡巡一圈,在千智赫彻底清醒之前消除了两人嘴唇的温差。




“唔——”千智赫喉咙里泄出一声抵抗,Karry赶忙放开千智赫,好整以暇地站起身和千智赫保持着安全距离。




千智赫迷蒙着眼睛从沙发上坐起,揉了揉睡得有些僵硬的脖颈,好半天才看清自己身在何处。




“你睡醒了?真不凑巧,我的朋友们不来了,看来这顿火锅只好咱俩吃了。”千智赫的眼睛因为刚睡醒而格外水润明亮,嘴唇上还有Karry没来得及擦掉的口水,Karry干咳了一声,再不离千智赫远点恐怕自己等不到千智赫表明心意就缴械投降。




Karry揉了一把千智赫的头发,边朝厨房走边对千智赫说:“别发呆了,快来吃。”千智赫舔了舔嘴唇,才发现上面十分水润,千智赫赶忙用手背擦掉口水,心里责备自己竟然睡着还流口水。




舌尖散发着微不可察的西柚味,千智赫只当是Karry的信息素丝毫没有多想。




一桌子的菜成功勾起千智赫的馋虫,他顾及不上旁边的人是Karry,只管低头吃,等到吃了七八分饱才发觉Karry一直在帮自己夹菜,夹完菜就单手撑着下巴微微笑着看向自己。




千智赫转动眼珠看了一圈,这才发觉本来该是热闹非凡,杯盏交错的火锅愣是被两人吃成了一出沉默剧。




千智赫硬着头皮把面前堆成小山的菜肉卷进腹中,抬头斜睨了一眼Karry才把筷子放下,Karry打开一罐啤酒递到千智赫面前关切地问:“吃跑了吗?”




千智赫点点头看着啤酒不知要不要接过去喝,Karry却好像看穿了他的心思解释道:“这是麦芽啤酒,没有度数的,啤酒配火锅,不要太完美哦。”




Karry打了个响指,偏过头朝千智赫眨了下眼睛,掖在耳后的头发顺着脸颊啪嗒滑下,弯起的弧度刚好扣住Karry的侧脸。




千智赫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Karry,内心小人的尖叫却险些冲破天灵盖,一个长相妖艳的Alpha朝你抛媚眼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千智赫觉得自己大概可以写出一万字小论文,可此刻他也只能词穷到默默跟妈妈道歉:妈,我好像真的要早恋了。






3.




直到回到家千智赫的脑袋还是懵懵的,Karry尽职尽责地护送千智赫离开小巷,临别前突然袭击,凑到千智赫耳边对千智赫一天的表现做了一番点评:“小智赫表现很好,说不定以后我可以给你升职。”




千智赫躺在床上不明白Karry口中的升职是什么意思,可很快千智赫的脑袋瓜便被和Karry呆了一整天的喜悦侵占,千智赫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属于Karry的味道灌入身体,千智赫带着这份西柚味的甜蜜慢慢沉入梦乡。




Karry说的做小跟班还真的就是小跟班,千智赫从酒吧的客人降级成酒吧的小酒保,只在下课后和周六的下午工作。周日是酒吧休息日,千智赫就要负责陪Karry大扫除,购物,吃饭,看电影,必要时还需要充当人肉抱枕。




那天周末,Karry松散着头发,发梢还荡着水珠,脸上带着沐浴后的霞红,一把抱住千智赫,把脸埋在千智赫的小腹蹭来蹭去,千智赫起初还紧张到身体僵硬,现在已经完全习以为常,甚至大胆地把手指插进Karry的发间,一下一下摸着。




Karry像一只大型猫科动物,还是特别黏人的那种,说是有肌肤饥渴症也不为过,所以对于千智赫现在这样有意无意的触碰,Karry并没有觉得反感。




千智赫越发大胆起来,指肚摸上Karry的耳垂,耳垂上的凉意渐渐传到千智赫的手上,Karry眼睛半阖,不知道在想什么。千智赫产生让时间静止的想法,或者让Karry定住,这样说不定他就有机会亲亲他,千智赫这样想着忍不住笑出了声。




时间并没有静止,千智赫也没有亲到Karry,Karry缓缓起身,V领毛衣松垮地挂在身上,露出好看的锁骨和修长的脖颈,千智赫视线黏在Karry身上,直到Karry用手拽了拽领口才收回来。




千智赫如果再大胆一些说不定早就扑倒了Karry,可千智赫胆小如鼠,只能用灼热的目光向Karry传达自己喜欢他喜欢得快疯了的信息,实际上却丝毫没有僭越的举止。




长久的沉默让气氛一时有些尴尬,千智赫想着要不要回家Karry却发了话:“智赫,下周末不用来找我了。”




Karry说着起身去倒了杯水,千智赫却还坐在地毯上看着Karry不知所措,难不成自己的小跟班生涯就此结束了吗?




Karry看着千智赫微红的眼眶心下了然,千智赫怕是又在脑子里上演了苦情戏码,可是有些事情就该明确说明。




Karry仿佛对千智赫的神色无动于衷,继续说着他早就想好的话:“我下周末去相亲。”




幸福来得快去得也快,千智赫躺回自己的小床时还在消化着Karry向他传达的信息,Karry说他一个人太久需要有Omega陪他,可是千智赫不是一直陪着他吗,千智赫当时也是这般脱口而出,换来Karry意味不明的一眼:“你知道我说的是哪种陪。”




千智赫把红透的脸埋在被子里,虽然不想承认,可实际上他想当场向Karry宣誓,他也可以那样陪他,只是话到了嘴边千智赫忍住了,如果Karry真的喜欢自己怕是也不需要去相亲了。




千智赫的烦恼从Karry要去相亲变成为什么Karry不喜欢自己,不过仔细想想这问题的答案也没有那么复杂。




Karry总是带着一丝宠溺俯视着自己,总是被自己的不明状况搞得头疼,总是用他宽厚的手掌揉乱自己的头发,总是像个大人对小孩一样对自己保护有加。




横亘在两人之间的年龄差让Karry没办法把自己归为恋人备选,千智赫有些神伤,从被子里伸出手从床头捞过手机点开私密相册,那里有一张马思远拍的照片,照片的主人公是正在为客人调酒的Karry,而照片的角落里是望着Karry出神的千智赫。




那是两人唯一的合影,千智赫偷偷摸摸地收藏,两人的脸庞在照片里看不出那么大的年龄差,甚至可以说还很相配。




再过几个月千智赫就成年了,身边更是有已经完成标记的Alpha和Omega同学,恋爱甚至标记都已经不再是讳莫如深的话题,千智赫也早已做好和Karry发生些什么的准备,无论是心理还是生理上。




千智赫把手机抵在胸口,心里忍不住咆哮,他早就不是一个小孩了,他可以像大人一样和Karry谈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咆哮过后又是绵长的哀怨,千智赫后悔自己从一开始就扮演了一个乖乖仔的角色,没有向Karry透露任何“非分”之想,千智赫不只是一个高中生,也是个成熟的Omega,Karry怎么就不明白呢,为什么要和一个陌生人谈恋爱?




乱七八糟的想法充斥着千智赫的脑袋让他无力抬起头,几日下来精神逐渐萎靡,在点单时浑浑噩噩搞错了好几单。




Karry似乎没有察觉出千智赫的不对劲,甚至火上浇油,让他看自己相亲对象的照片,从阳光开朗到阴柔美丽,从娇小可爱到健美壮硕,每一型的Omega似乎和Karry都很相称,而千智赫比起那些Omega来又毫无特色。




Karry说了什么千智赫都没有听进去,甚至连Karry走了千智赫都没有发觉。千智赫的精气神仿佛被抽干,双眼无神地盯着酒吧门上的铃铛,半天不眨一下眼。




千智赫这副行尸走肉的模样终于让马思远坐不住,二话不说把人拉到吧台开始了教育。




马思远用手指点了点千智赫的额头,仍旧没能唤醒他跑丢的魂。




“我说千智赫同学,你这是怎么了?”




经过上次的交谈,马思远似乎真的和千智赫成了忘年交,千智赫的眼神锁定在面前这个总是装B的Omega,心里涌出一股酸涩,他猛地搂住马思远,略带鼻音地道出心中苦水:“思远哥,我好像真的要失恋了。”




千智赫语无伦次地把自己的烦恼一股脑兜售给马思远,马思远怜惜地拍了拍千智赫的肩膀,心照不宣地扮演起知心大哥哥的角色:“所以你就是不敢向Karry表白了?”




千智赫眨了眨眼睛一时没反应过来问题的走向怎么从Karry不喜欢自己变成没向Karry表白的,马思远恨铁不成钢地叹了口气,顺手拿起酒单递到千智赫面前:“你有没有发现什么?”




千智赫不用看酒单就已经记住了那些奇奇怪怪的鸡尾酒名,酒单是平时用的无疑,千智赫看了一眼茫然地摇了摇头。




马思远伸手指着酒单,好像在教小朋友认字般说起来:“这是波斯猫,这是红衣女郎,这是蓝色玛格丽特,你还没发现吗,这里没有洛神花,因为我们酒吧根本不卖饮料!”




千智赫的超长反射弧再次把自己绕了进去:“没有饮料和表白间有什么因果关系?”马思远扶额,心里盘算着事成之后要不要向Karry要点酬劳。




马思远耐下心来继续说道:“你还记得你每次来都喝饮料吗,我直说了吧,是Karry给你做的。”为的就是留住你,马思远生生咽下最后一句话,说得太透彻相当于直接告诉千智赫Karry喜欢他。




千智赫仍旧茫然地看着马思远,马思远有点头痛,似乎有些明白为什么这么长时间Karry仍旧没把人攻略下来。




“所以,你要向Karry表明心意来确定他是不是也喜欢你,不然你一个人这么胡乱猜是行不通的,明白吗?”




千智赫犹豫地点点头,而后又摇摇头,似懂非懂的模样成功让马思远放声大笑,千智赫大概是马思远见过最单纯的Omega了,一想到他即将被Karry那个老狐狸收入囊中马思远就觉得有点可惜,其实作为一个根正苗红,没事喜欢以装Beta的Omega面目示人的Alpha,马思远承认像千智赫这种小白兔型的Omega,对Karry绝对毫无招架之力。




马思远鼓励性地拍了拍千智赫的肩头,自己这在背后“怂恿”千智赫的差事总算完成。






4.




虽然Karry说过周日可以不用来,千智赫还是在周日准时出现,不过是在酒吧后身的巷子里,千智赫一早就在这等着准备去相亲的Karry。




等到Karry出现,千智赫的腿都要站麻了,Karry简单做了一个造型,头发用卷发棒卷出了弧度,又用发胶很好地定型,上身穿了一件休闲西装,下身是黑色破洞裤,配上白色板鞋,时尚又不失庄重,精心的打扮让千智赫觉得Karry又帅出了新高度,直勾勾的眼神再次锁定Karry,心里也不免泛起一层苦涩,看来Karry真的很在意相亲。




握着手机的手里全是汗,如果按开锁屏还能看到马思远给他发的表白攻略,只是千智赫觉得大概没机会用到攻略了。




Karry看着千智赫一时微怔,身上总是带着阳光的千智赫今天似乎正在经历阴天,眼底有些乌青,身形似乎更加消瘦,连平日总是翘起的头发都蔫了下去,Karry顿了顿,还是率先朝千智赫打招呼:“不是说不用来了吗,怎么不在家睡懒觉?”




Karry语气很温柔,听到千智赫耳朵里却成了Karry对他的责问,千智赫心里建设了一晚上,在见到Karry这一刻还是败下阵来,Karry耀眼又遥远,耀眼到千智赫觉得自己需要仰视,遥远到自己永远没机会靠近。




千智赫慢慢低下头,良久才胡乱编造理由说道:“我,我习惯了。”




千智赫看着墙根,慢慢给Karry让出了一条路,Karry看了眼千智赫终是忍不住问他:“你没什么想跟我说的吗?”




Karry语毕紧接着就是良久的沉默,千智赫绞着手指在Karry迈开脚步前开了口:“我希望你不要去相亲。”




千智赫不知用了多大的勇气才说出那句话,抬起头目光熠熠地望向Karry,Karry的心跳漏了一拍,强压制住自己的喜悦故作镇定地问:“为什么?”




为什么?当然是因为喜欢你!




千智赫张了张嘴却没办法发出声音,刚才那句话仿佛已经用光了千智赫的勇气,Karry眼里的光渐渐黯淡下去,看了看表似乎没有耐心等待千智赫的回答。




“你不说我就先走了。”Karry深深地叹了口气,两人身体错位的瞬间仿佛被拉长,千智赫伸出手想要拉住Karry却动弹不得,身体仿佛沉入冰窖里,冷得千智赫无法呼吸。




千智赫望着Karry渐行渐远的背影才发觉最后一次机会已经被自己亲手葬送,眼睛顿时酸涩无比,渐渐被泪水蒙住了双眼,朦胧中Karry走了几步似乎突然停住,无奈地耸了下肩膀,复又转过身。




“真是拿你没办法。”




Karry的脸放大在千智赫面前,Karry不由分说拉着千智赫的手腕走到巷子深处,那里是他两次搭救千智赫的地方,Karry一把搂过千智赫的肩膀,把人抵在墙上,Karry这辈子似乎都没有办法等到千智赫主动跟他表白了,而千智赫刚才那一副伤心欲绝的表情刺痛着Karry的心,没有必要再这样僵持下去,也没有必要再试探千智赫对他的喜欢有多深,Karry现在能确认自己喜欢千智赫喜欢得快要发疯,想要他想要得发疯。




Karry的胸膛起伏着,千智赫依旧用他那双水汪汪的眼睛注视着他,嘴唇嗫喏显然被Karry的举动惊得说不出话。




Karry的心软得一塌糊涂,他伸出手拨了拨千智赫的刘海,又顺势捏住了他的耳垂,他最宝贝的人就在面前,还奢求什么呢。




“千智赫……”Karry用额头抵着千智赫的额头,语气轻柔,“我喜欢死你了。”




千智赫的耳朵好像突然失了聪,大脑皮层还没来得及反应出刚刚听到了什么,Karry的吻便落了下来。




相较于上一次的浅尝辄止,Karry这次没有手下留情,轻而易举地撬开千智赫的牙关,舌头毫不犹豫地伸进千智赫的口腔,舔过敏感的上颚,勾住他无处可躲的舌头吮吸,没一会儿千智赫就憋得发出呻吟,身子也软得不像话,靠Karry的手臂环住他的腰才堪堪站住。




Alpha和Omega的信息素在口腔里碰撞,千智赫的脑海里炸开了噼里啪啦绚烂的烟花,巨大的喜悦和Karry信息素的冲击成功让千智赫晕了过去。




千智赫觉得自己正在做白日美梦,他心心念的人跟他表了白,还吻了他,这一切虚幻得仿佛游走在天边的云朵,可又真实到嘴里还残留着那人的气息。




千智赫转了转眼珠,睁了几次眼睛才睁开,入眼是一片蓝灰色,千智赫动了动身子才发现自己窝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视线上移,梦里那张脸正微笑着看向自己。




千智赫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烧红,被人表白被人亲吻然后激动得晕过去的人大概只有自己了吧。




Karry紧了紧手臂,下巴搁在千智赫的头顶轻笑道:“小坏蛋你总算醒了,你不打算跟我说点什么吗?”




千智赫的心脏咚咚直跳,直到此刻他还觉得这一切有些玄幻,定了好久的神,千智赫才又把头抬起,小鸡啄米似的亲了一下Karry的下巴,怯生生说道:“Karry,我,我也喜欢你。”




Karry低头吻住那张总是什么也不说的嘴,搂住千智赫的腰把人整个抱到自己身上,千智赫小声哼叫了一声错开Karry的吻,又被Karry扣住了后脑勺禁锢住,唇舌被Karry一下一下舔弄轻咬,千智赫慢慢闭上眼睛接纳Karry和他本人一样妖艳无比的吻。




Karry偷偷睁开眼睛,看到千智赫眉头紧皱却又努力迎合自己的样子,心里流过一阵暖流,他松了松手臂又慢慢放开千智赫的嘴唇,轻轻把人按在自己的颈窝,耳边立马传来千智赫急促的呼吸声,Karry用侧脸蹭了蹭千智赫的脸颊安抚,不知过了多久,久到身上的人呼吸逐渐平稳均匀,Karry才又抚上千智赫的后脖颈,嘴角大大地上扬。




怀里的人值得他用一辈子温柔以待。



 


----全文完----


 


我们大哥已经成年了,未来会是更有担当的大哥,小凯,以后都要快乐啊。


 


接过 @三月三肆叁 的传送棒,接下来的故事你们自己翻tag吧



评论

热度(12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