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小邪@

这不小可吗:

这几天一直在忙出本的事情,鉴于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字数也很多,思来想去我决定单独出一本,首页我发的文里,除了我喜欢和香气以外的ABO我想再出个合集本。一月底或二月初预售,3.1以后发货

所以现在想大致统计一下数量吧
想买我喜欢的样子的请敲1
想买合集本请敲2
都想买请敲1+2


学生党要量力而行啊,零用钱可以用来买好吃的好喝的,我的文在主页都可以看,不一定非得买实体书



定价方面(不含运费),我喜欢差不多35-40左右,我之前低估了页数,到时候定价可能大于35😭😭合集本50-55左右,所有买书的我都会印四张明信片赠送,另外今天我翻出了好多古早周边,有一些明信片和照片,一并随机赠送~

我第一次出本,特别想尽心尽力弄好,各个环节都想亲力亲为,原来打算找工作室的现在我打算都自己来,所以to签也是有的。

写文这么久了,一直以来我都很少在LOFTER上说啥,一方面是因为我不太善于交际,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年龄大了吧,就想安静写文吃糖。

不知不觉间也这么多粉丝了,很感谢大家的陪伴,未来还想一直这样和他们走下去❤️❤️❤️


评论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