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小邪@

一大波叨逼叨(关于本子再刷,关于2017,关于2018)

一个任性的Shiv宝:

是的这不是文。


因为上一波更新里我自己不小心挖了一个坑,都说周五见,我想想反正也没说周五见什么,所以就这么见一下也没关系吧(๑•̀ㅂ•́)و✧




首先关于再印(已经买过或者没兴趣的朋友可以跳过):




不想看我叨叨叨的讲效率的朋友们可以直接点→【印调】。


这是一波《八秒记忆》短篇集和《不可说》本子的印调。预售时间目前定在2.10左右-3.16左右,之所以选这个时间是因为之前出本的时间好像都很尴尬,总是有很多人错过。这个时间恰好是过年,大家都放假了,我想来想去没有比这段时间更合适的了,再错过我就真的没办法了朋友们所以别错过了啊!!再错过就不是明年见而是n年后见了所以也别再私信问我什么时候再出了(允悲


另外再说一点,投个票是一件非常简单随意的事情,所以希望大家能谨慎考虑,如果你真的会买再投票。毕竟这个数量的统计会影响成本和价格,每本的价格会尽量控制在50上下,看人数多少进行变动。请大家务必认真对待。


想知道本子实体的朋友们可以搜一下#八秒记忆#和#不可说#的tag,上面有大家的repo。我这里提供一下概念图。


这里插一句,会有新惊喜给已经买过的朋友们哒,毕竟要过年了嘛~




关于2017:


2017是我个人非常充实的一年!三次元方面一切顺利,大学毕业了,被心怡的学校录取读研,完成了专业方面的实习,虽然辛苦到吐血但还是很有成就感的!


重要的是!!我终于,时隔3年,再一次亲眼看到两个宝贝了!!!!!我开心!!我怒吼!!!我心花怒放!!!我360°疯狂旋转!!!!


其他方面……其实有点不好意思_(:з」∠)_让大家担心了一段时间,不过请放心,豁然开朗的辣鸡宝是全新的辣鸡宝!(这个外号到底是谁先开始的看我打不死她????


我认识到了自己的很多不足,也在努力的改正,找到更舒服的写作风格。其实归念就是我一个新的写作风格的尝试,等我把握好了,我可能还会非常打脸地把错入翻出来整改继续_(:з」∠)_


算了脸都肿成这样了,再肿一下也是可以的(允悲


另外很多新读者都不知道该怎么称呼我,其实我都可以的,我不挑,一定要说的话我其实不喜欢 大大 这个称呼,如果可以叫我“太太”啊,“宝”啊,Shiv啊,其他稀奇古怪的称号我都会很开心的o(*////▽////*)q




关于2018:




还有什么好说的!


继续一起喜欢两个宝宝吧!不过他们今年都成年了,小孩子长得真快啊(擦泪




最后,看到这里的估计都是真爱了。


给每位真爱n个拥抱和么么哒(づ ̄ 3 ̄)づ




最后最后,很多人都在问不可说的正片,我特地拿着锅盖去采访了一下视频手老聪:


你们自己体会吧!嘻嘻!




总而言之,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一切开心!!!!





评论

热度(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