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小邪@

不算后记的后记

心有林夕:

其实在写结尾几章的时候就一直在想后记该怎么写,甚至有一种恨不得把文章从头到尾想要表达的都解释一遍,可是真正到了这个时候,我又觉得,其实没必要了,如果解释了,那就给这篇文定义了,就只有一种解读,违背了写这篇文的初衷,每个人的性格和看待事情的方式方法不同,不如就由读者自己去感觉吧。


完结后收到了很多评论和私信,没有办法一一去回复,但是每个字都有认真的在看,就宝宝们提出的问题做个统一的回复。


1,txt暂时还不会出,因为前面将近20章是日更,有很多不满意的部分,我会从第一章开始修改,包括某些情节会增减,r18的部分在txt里也会删减部分,因为嗯...你们懂的。


2,番外的话暂时还不确定会不会写,因为结局我已经很满意了。


3,有很多宝贝评论和私信我说想要收藏实体书,所以我这两天去咨询了下,工作室给我的答复是一本装不下(因为全文30万字...太长了。),只能分上下两册...所以我还在考虑,想问问大家的意见,如果想要的人多,我再去着手准备。


最后,从927开坑到完结将近四个月的时间,感谢一直陪着我并且看到这里的宝贝们😘

评论

热度(155)